鶴球

大家好,我是鶴球(笑
本人專門寫,獅虎.鶴一期cp配對文
不過我有時候會寫雙狐(有時候是什麼時候
不過呢,j我的文筆不好,但是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寫的文(鞠躬

刀劍們的婚禮cp:雙狐 鶴一期 獅虎

大家好,我是鶴球(你誰啊WWWW

這是老夫我第一次打同人文(這不是重點WWW

不適應者呢,右上方打個圈圈(不是WWW

就在右上方打X吧^w^

此文CP配對:雙狐,鶴一期,獅虎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晚上本丸會是最熱鬧的,為什麼呢,因為啊有三對佳人要請本丸裡面所有的人要喝喜酒呢。

當然,身為審神者的我要主持這場人生大事的儀式。

下午的時候剩下的刀劍們佈置一下了內殿,我好奇的走進來,誰知道被工具箱給絆倒了,亂擔心的跑了過來問我說:主上您沒事吧,我連忙說:老夫沒事,我也來幫忙吧?反正老夫把今晚要用的東西整理完了所以沒事做。亂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我;多謝主上,我揉揉亂的頭髮,接了一句話:不過亂你先把清光叫過來。亂聽完我說的話用不大不小的音量叫清光來,清光用小跑步的方式過來,有什麼吩咐嗎?主上。今晚要用的東西老夫我整理完了,你把它搬過來吧。是,主上。說完我轉頭轉向亂便說:那開始工作吧。是,主上。忙了快三個時辰,終於把內殿佈置完了。剩下兩個時辰就晚上了。便叫大俱利.太郎太刀.次郎太刀一起去城內買些禮物和一些化妝品。還好回來的時候還剩下一個半時辰叫鳴狐.一期一振.五虎退到離內殿較近的房間來,小狐丸.鶴丸.獅子王和幫他們打理的清光則在這間房間的旁邊,幫鳴狐化妝的時候他肩上的狐狸說:鳴狐說主上明明是男的為什麼會化妝啊。說完馬上扁鳴狐肩上的狐狸:嗚嗚嗚..好痛喔,看到這一幕五虎退跟他的大哥笑了,只有鳴狐冷冷的說:活該。

(鏡頭轉另外一邊)

小狐丸.鶴丸.獅子王聽到隔壁房的對話也笑了,只是清光笑不出來,是有原因的,因為獅子王的寵物在清光的肩上舔他的臉,顫抖的跟獅子王說:獅子王先生可不可以叫你的寵物不要在我的肩上啊。獅子王一臉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啊的臉看這著清光,說:除非你幫牠達成一件事他會下來。清光對那陀黑黑的獅子說,我幫你打理就是了,牠就從清光的肩上下來在地上看主人在打理

不過打理好的小狐丸.鶴丸在旁邊幻想著他們的愛人打理後的樣子,清光看到他們的臉就對他們說:兩位先生回神啊。

(晚上)

儀式開始

我便入座,看到剩下的刀劍們穿了比平常還要正式許多,我也是。看到三對佳人緩緩走了過來看到他們的幸福的笑臉,我替他們高興,等到他們定位的時候,我用宏亮的聲音說: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,夫妻對拜,對自己的丈夫和妻子說想說的話。

小狐丸對鳴狐說:陪我一起走到最後好嗎?小狐丸含情的看著鳴狐,鳴狐紅透了臉點點頭。

鶴丸對一期說:我愛你一期,只有你直得讓我愛一輩子的人。一期心動的看著鶴丸:國永殿我也愛你,兩個人並相擁深吻。

獅子王對五虎退說:退,我愛你沒有你我無法呼吸,沒有你我的世界是黑暗的

沒有你我不想面對這世界。唉..別哭啊,五虎退對獅子王說:嗚嗚..我..嗚..我愛你獅子王..嗚。獅子王用他的吻止住了五虎退哭泣。

看到剩下的刀劍們帶上墨鏡,我接下去說:各位,婚宴開始。

今晚的本丸充滿了幸福又歡樂的氣氛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打完了(倒下

此文就到這裡了,說不定有番外呢(笑

我覺得我的文筆好差喔(你知道就好

希望各位喜歡(笑

评论(9)

热度(21)